許多人都認為龜苓膏只有在香港或大陸才能吃的到原味

其實,只要不嫌麻煩,遵古法煉製

一樣能熬煉出比香港或大陸更出色的『傳統龜苓膏』
現在,東隆蔘藥行讓您不用再遠赴重洋!
純正的龜苓膏,咱在地就有…

 東隆宮旁的東隆堂養生舖,『龜苓膏』為舖中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主打產品。而『龜苓膏』乃中國清朝王宮貴族卸用養生食品,通常飯後享用的甜點,由於龜苓膏大多僅在香港或中國大陸,才能享用到正統的原味,台灣龜苓膏都由香港或中國大陸進口。為了讓台灣人也讓輕鬆的品嘗到最正統的龜苓膏,多年前,年輕的老板石溢銍先生遠走中國大陸,跟隨年逾八十多歲的東北老師傅簡又新,學習龜苓膏正統的煉製技術,曾歷經卅、四十次嚐試失敗經驗,練就成正統的龜苓膏煉製技術,只要能全面性推廣,相信台灣煉製龜苓膏水準,比起香港、中國大陸更能達到「青出於藍且更勝於藍」的境界。

 東隆堂養生舖的靠著口耳相傳,逐漸開始有到東港東隆宮拜拜的香客、當地人及遊客光顧,在品嘗後的回客率也相當高。而對中藥充滿熱情的石溢銍,向來最樂衷於開發商品:遵遁古法製作的『龜鹿二仙烏骨雞』、道地的『蛤士蟆冰棗雪蛤膏』等珍貴的養生藥膳…等都是以高品質的珍貴藥材熬製成,每到假日店裡總是高朋滿座,使得原本位於東隆宮旁的中藥行早已不敷使用而遷移到沿海路。

 從高雄開往墾丁的屏東沿海路上,都會行經東隆蔘藥行的門口。到這曾煉製出世界最大龜苓膏的蔘藥行嘗一碗龜苓膏、雪蛤膏或是喝個藥湯,近來也成了遊客們墾丁行的熱門必訪據點…

東隆蔘藥行 生日書
創辦人:石溢銍
創辦日期:80年成立
資本額:50萬元
人氣商品:
為了美,苦也值得:龜苓膏
『轉大人』的秘密武器:轉骨鴨湯
東隆的名號在屏東當地頗具名氣
 

 

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81號
《屏東縣東港鎮王爺廟前》
服務電話: (08)833-2365•833-2065
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210號
服務電話: (08)833-2365•833-2065
傳真電話: (08)833-1296

東隆蔘藥行 版權所有. 未經確認授權.嚴禁轉貼節錄